close
今年的聖誕節沒啥FU

反正我們也沒有特別的在過節日

免得被商人當冤大頭

不過今年的聖誕節

我們去挑拍照婚紗嘍~~~ 

也算是特別的慶祝方式吧


下午2:00 準時到了曼哈頓

聖誕節那天超級冷

真不曉得拍婚紗那天要怎麼辦

一進門我們的業務 DONNA 就很開心的拿了兩支拐杖糖來祝我們聖誕快樂

稍坐了一下

順便觀察旁邊在吃餐盒的新人

心裡想著我們照相那天大概也會這樣吧


由於我的禮秘 庭玉主任 還在忙

所以就先由可愛的禮秘 YOYO 幫我挑衣服

YOYO 先問了我有沒有什麼限制或特別的想法

我跟老公沒有什麼限制

只有特別要求一定要拍一下曼哈頓的經典透明婚紗

還有希望顏色飽和一點的禮服

這樣拍照時才不會顏色都被吃掉

YOYO 幫我拿了幾件衣服後

就先幫我試穿了

在家裡貼NU BRA 貼到快抓狂的我

很開心有禮秘幫我喬胸部

因為在家裡就算對著鏡子

總是會貼成大小胸或 高低胸 (一整個很讓人挫敗 )

才穿到一半庭玉就趕來了

一見面就一直誇我好漂亮

真是讓人不好意思

謝謝她對我這麼有信心


第一件試穿了一件裡面短外面長的Tiffany Blue 的禮服

上半身又有些希臘式的斜肩

不過顏色我不是很喜歡 又加上造型我覺得太複雜

所以就被淘汰了


第二件試了我超喜歡的一件桃紅色雪紡紗

我在穿的時候就跟庭玉說

曼哈頓明明衣服也不少

為什麼在網路上老是看到新娘們照相時老是那幾套??!!

結果原來很多新人來的時候就已經預設好想法

就要拍得跟別人差不多的

所以總是挑那幾件嘍~~

桃紅色這件我真的穿出去就跟老公說

我要這件啦~~~

很漂亮 亮晶晶的桃心領

合身的上半身 和飄飄的裙襬

我好喜歡喔!!!

而且因為她實在是太新了

所以檔案裡都還沒有她的照片說

那只好等婚紗照出來再分享嘍!



然後又試了一件紅色和一件黑色亮片的窄版禮服

兩個都是深V

穿起來也都很好看

有成熟性感的感覺

跟平常的我很不一樣

最後庭玉建議

我們既然已經有透明婚紗了
(不會有別件比她更性感了 )

版型跟這兩件差不多

所以可以挑別的試試看


接著又試穿了一件橘粉色的蓬蓬裙 上半身也是桃心領

其實在家的時候就有想要選一件這種的

不過試穿的時候完全沒有被吸引到

因為完全感覺不出身型

又加上她的顏色太過於夢幻

儘管 YOYO 跟 庭玉都說這件好可愛很適合我

我還是沒辦法愛上她



後來我又請庭玉找其他蓬裙的款式給我

庭玉就上樓找了好久

扛了一件她說 "蓬到極致" 的晚禮服下來

有多蓬呢?

就是我人已經跳進禮服裡 腳還找不到陸地

這件禮服第一眼看到她的時候還覺得

這麼黑暗 (深紫+黑邊)... 會好看嗎??

結果穿起來竟然非常的好看

身型完全沒有被禮服吃掉

所以我也是出來照了鏡子以後馬上就鎖定這件了





之後又試了好多件雪紡的

深紫色--> 沒腰身老公說像孕婦 --> OUT

深綠色--> 我說會跟草地 blend in 到我人都不見啦~~ --> OUT

深藍色 --> 這件很特別 胸前皺褶很漂亮... 可是最後我還是覺得她太暗了 --> OUT

還有一些我忘了...


最後一件晚禮服讓我卡了很久

本來5套禮服我想要挑 3白2晚的
(因為婚紗就是要白紗才像在結婚啊!!!)

結果庭玉搬出了一件藍白相間的雪紡出來

用看的實在不覺得她特別

但是穿起來後好好看唷~~

真的又有那麼一點像白紗 又多了很多變化

所以最後還是選了這件



選白紗的時候

就是透明白紗啦~

結果還是挑了最多人拍的第二代透明白紗

試了第三代但覺得為什麼整個人穿起來就是莫名的肥胖

第二代真的穿起來很性感

但是要穿丁字褲就是了~~

請讓我繼續瘦但是胸部不要縮水喔~~~




最後一定要選一件比較蓬的白紗
(比較像白紗的白紗??!!)

先試穿了一件其實我也滿喜歡的白紗

很細很細的紗 上面有很細的珠工

很典雅的一件白紗

不過

考慮到現實拍照的問題

這麼細的珠工大多都拍不太出來

只好忍痛放棄了~~
(等我宴客的時候再來這種的~~~)


所以庭玉就扛了一件 (也是新的耶!!!)

很不太一樣的白紗來

很圓很蓬的下襬

加上很多小花

視覺效果會很好

就這麼拍板定案了



真不敢相信我們這麼迅速的就挑完我的5套禮服

趁時間還夠

就趕快去挑老公的黑白西裝嘍~~~



曼哈頓跟中山北路上的拓元西服合作

男生可以選擇一黑一白來拍照

不過男生的西裝沒什麼選擇

很簡單的就是白色有3款外套可以選

3排扣的領子太短 老公穿起來像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撲克牌士兵 -->OUT

絲瓜領 --> 很特別是一般西裝不會做的款 所以我們選這款

劍領--> 跟老公自己的西裝一樣所以就跳過了

黑色多一款燕尾服 當然我們也是挑了這種平常穿不到的

別以為男生就這樣結束了!!

還有還有~~

因為拍照西裝沒有加背心的話一整個會很空虛

所以我們白色西裝加了白背心

黑色的... 選了一個比較淺色但又不會太亮的背心去做搭配

然後

男生好多啾啾(領結)可以選喔~~~

有像三層蛋糕的

有大領巾的

也有八角領的

剛好可以選3個啾啾

所以也各選一個嘍!!


期待拍照的日子

這段期間要好好保養皮膚+繼續瘦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ap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