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當人妻的第一個聖誕節

還蠻美好的

因為

公司聖誕節放假一天

然後皮皮又偷偷摸摸的跑去買了很棒很棒的聖誕禮物

話說這陣子皮皮跟馨馨開始上高爾夫球課

皮皮的球具是他EMBA同學送他的

馨馨的練習桿是皮皮上網好不容易找到人家賣單支的Mizuno 7號桿

這支7號桿很好打

但是當老師開使教其它的桿時

馨馨就只好拿皮皮或學長的桿子練習

不過男生的球桿真的很重... 其實還蠻容易手腕受傷

所以逛球具店的時候就會順便試試女生的套桿

本來想說現在用的MIZUNO還蠻好打的

結果新的一代我用不慣  頭重腳輕太嚴重

最後試到KASCO 的新Fereina 蝴蝶套桿就念念不忘了

雖然她又美麗又好打

我還是一直告訴自己等打好一點的時候再來買套桿吧

畢竟一套桿子不便宜啊~~~


但是馨馨喜歡的東西

通常在馨馨非常會克制不買的情況下

等到想買的時候大多數的時候就買不到了

所以

皮皮就趁著馨馨加班的某個星期五

偷偷去把我的KASCO 蝴蝶桿帶回家啦~~~


12/24 的晚上

吃完晚餐後皮皮 跟馨馨一起回家

一路上馨馨唱著聖誕歌

一邊跟皮皮抱怨都沒有聖誕樹和禮物

皮皮也什麼都沒說

我們就這樣慢慢走回家

當我從廚房洗好水壺走出來時

看到一包好大的球袋站在皮皮的車子旁邊

然後馨馨的下巴就掉下來了

馨:  你什麼時後偷跑去買的!!!

皮: 嘿嘿~~~~

馨: 星期五嗎???

皮: 繼續嘿嘿嘿... (心裡一定想.. .我老婆怎麼這麼會猜~~~)

馨: (跳來跳去) 謝謝皮皮~~~ *大心*
等一下~~~ 皮皮你應該明天早上讓我睜開眼睛才看到的....

皮: 哦? 是這樣嗎??? 為什麼不能聖誕夜???

馨: 因為聖誕老人都是半夜從煙囪鑽下來發禮物阿... 而且我都還沒放襪子耶!!!

皮: 可是我們家沒有煙囪阿...

馨: 他自己會找縫隙進來啦~~~
(拿了禮物還這麼囉嗦...)




趕快來看一下我的新球具吧~~~

(黑色漆皮面配上桃紅色邊邊...)


(要出來了~~~ 每個球桿都有穿衣服喔!)


(大家排排站)


(假裝很專業的照片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appie 的頭像
    orangeappie

    簡單生活,輕鬆過~~~

    orangeap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