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從台北的曼哈頓拿回校完稿的婚紗照,


非常開心也非常滿意。


拍婚紗真是一個有趣的經驗
~

 

 

很感謝曼哈頓的團隊:


1.
使命必達的門市 DONNA


我知道是我是個問題很多的新娘


DONNA
姊姊總是不厭其煩的幫我解決問題


每次看到
DONNA 都很開心


超有活力的啦
!!

 

 

2.  像小太陽的攝影師 佩佩


佩佩是個非常細心的攝影師


我很訝異她都有記得我們超過
1個月前溝通的事情


而且我們的每個想法她都記得很清楚


佩佩說話柔柔的
人甜甜的 很陽光 很好相處 (就像她拍出來的照片一樣)


讓我在照相的時候很信任她
很放鬆


最後出來的照片超級令人滿意
!!!

 

 

3.  會變魔術的造型師 依涵


依涵講話細細的
溫柔溫柔的 很會照顧人 超貼心的!


而且依涵的頭髮和妝都把我弄得很漂亮,


飾品的搭配也很簡單不複雜,


每套造型的重點都抓得很好。


謝謝依涵把我變得無敵美麗
!!


 

4.  很妙的燈光師 豆豆


我個人覺得
豆豆 佩佩 的搭配真的是絕配!


兩個人都超寶的
而且默契很好~


豆豆這個大男生很細心,


很會裙擺折的超級漂亮,而且很注意小細節。


那天去溪邊照相水還蠻冷的,


豆豆一直站在水裡面顧我們。


真是辛苦他了
!

 





5. 
挑衣服快狠準的禮秘 庭玉


當初挑衣服的時候沒有什麼設限,完全靠庭玉的推薦。


庭玉很快的抓到我適合什麼樣的衣服,


而且真的拍出來都超漂亮的
~~~


(p.s.
也推薦禮秘 YOYO,庭玉在忙的時候YOYO
有來幫我一下下,

竟然就記得我的名字了
! YOYO說話很可愛,也很會挑衣服唷~)



 

6.  "MAGIC~"的修片師 筱慧 (好像是這個筱嗎???)


挑片過程的時候修片師會來跟我們溝通討論,


要修多少,要修什麼,


有什麼我們特別想修的地方。


第一次校稿後有些想要小修的地方,


筱慧馬上就幫我們弄好了,


讓我們再一次感受到專業的所在啊
!!!






很謝謝這群辛苦的工作人員

讓平凡的我們

也有可以當王子和公主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appie 的頭像
    orangeappie

    簡單生活,輕鬆過~~~

    orangeap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