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請到巴洛克 Zoe 來當我的訂婚新秘

真的是無比的幸運

因為從 2011年11月開始

我打了無數通電話

找了N個新秘

每個都跟我說 不好意思 5月6日已經有客人了

本來對這些熱門新秘不抱有希望

最後還是默默的拿起電話一個個打

才打了名單上的第一位

Zoe 就說她那天可以!!

我馬上對著話筒大叫"我.要.下.訂" 把 Zoe 嚇了一跳

她還安撫我說不用急~ 她先把合約寄給我看


距離婚禮的前一個月

就收到Zoe 來信提醒要做功課給她

又附加了很多實用的小叮嚀

真的非常貼心~~



訂婚當天早上Zoe 帶了2位助理 非常準時的出現在飯店

突然出現3個黑衣女郎在我的休息室裡

還真讓我愣了一下... 心想我明明只有請一個新秘啊!!

不過一聽到Zoe 開朗的聲音

我馬上就認出她來了



化妝的時候

Zoe 會不斷關心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尤其是畫眼妝的時候)

做髮型的速度也是非常驚人~~ 咻咻咻 就好了

而且更驚人的是...要選飾品的時候

她拿出了一.大.盤. 讓我選

真的不用擔心挑不到喜歡的



第一套禮服酒紅色蓬裙- 儀式及進場

做儀式造型時 Zoe 一直跟我說

我們呢~ 就是要做個甜美可愛好媳婦的造型

所以把頭髮盤高一點 再配個同色系的蝴蝶結










進場的造型  Zoe 建議來個編髮+鮮花

鮮花可是Zoe 趁著儀式進行時衝去建國花市買的繡球+結梗

搭配起來真的很清新耶!!

我很喜歡~~












第二套禮服- 敬酒

這套深藍色的禮服設計很特別

我老媽一直很擔心這件造型搭配得不好會很怪異

結果 Zoe 幫我梳了個變化型的公主頭

讓背面看起來比較有層次

再加上一個亮晶晶的蝴蝶結別針









我老媽一看到就說 不錯不錯!!! 很像女王~~~
(媽~~ 我要當公主啦 >OO< 女王留給妳就好了... XD)

我自己是最喜歡最後這套的造型

讓整個氣質提升了不少!!!



Zoe 是個非常熱心盡責的新秘

她幾乎一直跟在我身邊幫忙注意小細節 提醒著我要微笑

一看到有問題就馬上衝上來幫我解決




訂婚完隔了2個禮拜後

收到 Zoe 寄來的相片光碟

才發現她那天也幫我照了好多相片

一點都不輸給專業攝影

除了讓我當了一天的美麗新娘 還幫我留下了許多美好回憶

真的非常感謝她~~








最後一定要大力推薦一下新秘 巴洛克 Zoe 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appie 的頭像
    orangeappie

    簡單生活,輕鬆過~~~

    orangeap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