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這個禮拜就完工了

是時候要來訂家具了

可是我還是在猶豫不決到底要買

白色鄉村風

還是原木色系的柚木系列

當然價錢差很多

柚木的要貴大概 1/3

不過柚木確實耐看又耐用

只是顏色偏深  我擔心房間會暗掉

所以讓我非常的傷腦筋


1. 美堤

這間其實賣水晶燈居多

他們家的水晶燈都超美

本來房間想要用水晶燈

結果被長輩們打槍 只好忍痛放棄


美堤也有賣很多鄉村風德家飾

小姐還很好心的讓我照相,可以回家慢慢想


白色床組 (喜歡這組的簡約線條 )



抽屜很深很實用的櫃子
(最近家具店的抽屜櫃都做很淺, 放不了什麼衣服)



好可愛的梳妝台




全白 或 雙色 床頭櫃??






2.  皇齊柚木

連鎖柚木家具店

床組和床頭櫃是實木

不過選擇性較少


衣櫃是系統組合 

木心板材貼實木皮

請服務人員報 高度 240 cm X 9尺 的衣櫃

價錢還蠻實在的

又是老公喜歡的滑門

我只是擔心床旁邊放了這麼大一片深色衣櫃

會不會很有壓迫感???



3.  詩肯柚木

床組選擇多

床組及床頭櫃都可挑到實木的

衣櫃櫃體也是木心板貼實木皮

但是門面是實木的 又有造型  很漂亮

但是由於是實木門,衣櫃的價格稍高

也只能做對開式

缺點是

因為要搭配門片 櫃體只能做到 200 cm 多一點點

就是少了上面的棉被櫃

雖然家裡儲物空間很多

但是沒有充分利用到空間還是有些許的不理想

若要比較這兩間連鎖柚木家具

我個人比較偏好詩肯

感覺在做工和設計上 詩肯略勝一籌



結論:

有一好, 沒兩好

真是令人傷腦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appie 的頭像
    orangeappie

    簡單生活,輕鬆過~~~

    orangeap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