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發生了恐怖的廁所地板磁磚事件後

本來完全不想監工 放小鳥飛的我

還是忍不住隔天起了個大早殺去中壢

跟著師傅們一起開工

 


一到家就衝上四樓看一下廁所地板到底有多慘

...

果然有點慘

 

聽到老闆說他挑這塊磁磚超累的

根本找不到合適的

我心裡更不爽...

心裡暗地咕噥 "你是在講啥小...最好是找不到其他的瓷磚啦~"

 


好吧

就如同老公所說

我們也有錯

太放心的交給他去挑

所以也不能完全怪他

我只是忍不住懷疑 "這個專業老闆的審美觀到底在哪裡??"


經過了一天與廁所培養感情

把馬桶 洗手台 鏡子等東西裝上去以後

看起來好像有比較好一點

跟老公站在廁所門口看了好一陣子


回頭跟老公說
"~~~你覺得如果我們換個黃光的燈會不會好一點??"

老公回 "哈哈~ 我正在想同樣的事情耶!!!"

所以趁要送我去坐高鐵的路上 我們又殺去了一間燈具店

準備挑個適合廁所的小燈

 



小葉叔叔
- 我們的水電師傅

今天收工前特別告訴我們

"我跟你們說~ 你們的馬桶坐起來會非常舒服...

因為一般人裝馬桶就放上去而已

我有幫你們調水平
!! 很舒服很舒服!!

你們明天就可以試坐看看~"


呵呵
~

好的~ 監工長知識

記得安裝馬桶的時候也要測量水平喔!

 

 

今天房間的線板和地板鋪好了

本來想鋪個刷白的灰白色系地板

結果想了想房間家具都是白色的

這樣好像太白了點

所以就選了跟家具店一樣的 "波旁橡木" ~~~

不過

看sample 板跟實際鋪好一片真的感覺不一樣

建議還是上網找人家的完工屋

或拿到家具行現場去比對

會比較準!


這個系列的地板好像是Egger比較新的系列

木板本身還多了一層類似吸音的東西 (silenzio)

號稱會減少噪音

過一陣子再來問一下樓下的家人會不會覺得很吵好了XD



看師傅鋪地板的時候

發現Egger 的好好鋪喔!

跟以前在國外還需要隔著 block 用榔頭把木板敲攏

Egger 只要對準一推

就鎖起來了


這麼簡單

當場就很想請師傅回家

我自己來就可以了 >OO<


本來擔心鋪起來會太深

結果很漂亮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appie 的頭像
    orangeappie

    簡單生活,輕鬆過~~~

    orangeap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