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到東湖圓環吃飯時

不經意瞄到一間特別的店

做的是泰式料理

但是卻很像 BEER BAR

有很多不同的啤酒

如果說它是泰式的 "金色三麥"

我想很多人就應該了解我說的是什麼意思了


當然這種酸辣帶勁又有啤酒的店

就應該要帶老公來嚐一嚐

令人懷念的曼谷日子啦~~


晚上6點殺進去

發現很多桌子都擺了 "RESERVED" 的牌子

好險還有位子

要不然我就要餓昏頭了


小姐建議我們點4樣菜

不過我跟老公說

我們先點3道 不夠再來加


所以我們點了

泰式涼拌海鮮

炸魚餅

還有一個 雞肉綠咖哩


啤酒我們點了6杯綜合口味的

這樣他們家有的啤酒都能嚐到嘍!!


飯前會上餐前麵包 附上一碗綠咖哩醬沾著吃

味道很棒!



泰式涼拌海鮮



海鮮很豐富也很新鮮

味道調的很.曼.谷

很清爽很好下飯

但是有點辣就是了

配上啤酒倒是挺不錯的




炸魚餅


炸蝦餅常常吃

想吃炸的所以點個魚餅來嚐嚐

魚漿裡面加了很多lemongrass

所以很解油膩

中間甜甜的sauce 我很愛

旁邊酸酸甜甜又辣辣得也不錯

不過配飯吃有點怪怪

還是直接拿來啃配啤酒比較讚



雞肉綠咖哩


我實在是太愛綠咖哩啦~~

雖然我是跟不太敢吃辣的人

但是為了綠咖哩我可以忍受嘴唇腫 舌頭麻

濃濃的椰香加上 lemongrass 的清爽

就是個夏天的咖哩嘛~~~~

還好他的辣是在椰香之後才出來

要不然我大概沒辦法吞掉它


接下來

老公的 6杯綜合啤酒上場


小姐建議從左邊淡的喝起

最左邊這杯 小麥啤酒

我覺得喝起來的味道超妙

有一種鹹鹹的火腿味

其他的口味則還好 沒有什麼特別驚豔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中間的 Pale Ale 最好喝

又有些微甜

女生應該會喜歡



點6杯綜合啤酒會送下酒小菜 咖哩魚餅

味道非常特別  也很好吃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JOLLY~ 有很多家分店
http://www.jollys.tw/net-city/front/bin/home.phtml



內湖店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469號  
02-2632-2229
午餐時段:週一~ 1130~1430

晚餐時段:週一~日 1730~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appie 的頭像
    orangeappie

    簡單生活,輕鬆過~~~

    orangeap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