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房間裝潢好後

我就一直很想買吸塵器


因為灰塵實在多到可怕


一開始先用掃的


再用抹布擦


(
但我實在是太懶了 蹲在地上擦了兩下我就站起來用腳擦了 )

 

擦的標準是


抹布擦到看不到灰灰的印子


(
明明從開始鋪地板就沒有人穿鞋進房間了...
地板卻還是很髒 )

 


總之


懶加上怪異的潔癖


擦到晚上我的腳就給我抽筋了

 


儘管我擦得很用力也很賣力


再次檢查房間地板時


我還是發現了很多小沙粒


(
這就是擦到快要崩潰的開始 )

 


結果呢老公就帶著我去買一直很想要買的
吸塵器 !!

 

 

本來好想買 DYSON BALL


但是價格
29 一點都不可愛


而且比較下來


聲音確實跟戰鬥機一樣大聲

 



後來轉戰比較平價的
HITACHI


3千多到7千多的機種


實際操作下來發現也很大聲


而且吸力大多落在
500~600W

 


就在我在燦坤裡玩耍的時候


竟然發現燦坤有賣
MIELE!!!

 




現場是
S2的陽春版





但是原價
9001MIELE 正在特價 6999

(便宜2000 不帶回家我會對不起自己~~~)

 

經過實際操作後


開到最大吸力
聲音還是比HITACHI 小聲




所以雖然還是貴了一些


我們還是把它抱回家了



 

 

回到家打掃房間下來


發現
MIELE 除了聲音小之外


而且也很靈活


為了讓老公了解我的
MIELE有多靈活


我需要用他的語言這樣跟他形容


"MIELE
的輪子就跟 RIMOWA 的輪子一樣 咕嚕"

呵呵~ 這樣男生就知道MIELE的好在哪裡了 

 

因為房間的衣櫥是百葉


所以沒有吸塵器的話


擦起來真的是會要人命


如果將
MIELE開到最大吸力


吸塵後就跟用抹布擦過後一樣


手指擦過去是會有
"咕嚌" 的感覺

 

總之對於 MIELE 的功能


我是非常滿意的

 

 

至於對於MIELE每代的差別


我有到百貨公司專櫃跟櫃姐好好的聊天和研究了一番


其實馬達功能都一樣


唯一差別就是新一代的造型是一代比一代好看


然後配件的花俏度越來越多

 

但是如果是一般家庭吸塵


我覺得基本款就夠了


如果家裡真的有嚴重過敏的人


需要用到
HEPA FILTER


其實也可以自己另外購買安裝上去

 


所以


雖然貴了一點


MIELE
的基本款還是很夠用了


而且他真的吸得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appie 的頭像
    orangeappie

    簡單生活,輕鬆過~~~

    orangeap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